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福乐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乐可利 Legris是流体管路连接配件的专业生产厂商。其产品广泛用于流体回路中,可对...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怎样才能选出正确的管接头呢?
怎样才能选出正确的管接头呢?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1721        返回列表
        怎样才能选出正确的管接头呢?液压气动管路连接已经成为设备维修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管路包括管道和管接头,以及一些其它连接部件,不管是液压设备还是气动设备多少都会用到管路连接才能正常的运转。

当这些设备的管路出现泄漏或者其它损坏时,就需要新的管路来替换,可往往很多维护人员不知道自己应该选择怎样的管路更适合自己,今天就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管接头怎样选择才能适合自己。

parker管接头

首先管接头分为进口和国产的,不管是进口还是国产的管接头质量也会不一样,所以质量就会分为三六九等。国产管接头的质量情况相信大家都是有所了解的, 国内生产的质量比较好的管接头也只是在工况非常好的情况下正常使用,就别说那些质量非常差的接头了。我建议公司运营比较小的,设备比较少且工作环境比较好的可以选国内质量较好的管接头。

派克管接头

进口的管接头的选择是大家更纠结的一件事情,因为一般进口要比国产的接头贵,所以大家会因为价格的因素摇摆不定。我的建议是如果您的设备是进口设备,还是用进口的parker接头维护比较好;还有就是您的设备工作的环境比较恶劣,不管是进口设备还是国产设备都需要使用进口的管接头维修,这样更能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

管接头怎样选择才能适合自己,今天就简单的介绍到这里,如果对接头的选择还有其它什么问题,可以拨打天津福乐尔公司的咨询电话:400-998-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