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福乐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乐可利 Legris是流体管路连接配件的专业生产厂商。其产品广泛用于流体回路中,可对...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VOSS卡套接头被各行业使用的原因
VOSS卡套接头被各行业使用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2035        返回列表
 VOSS卡套接头被各行业使用的原因?其实无外乎就是价格和质量受到了企业的认可,当然其它一些因素多少也会影响,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世界各国都会有自己的卡套接头品牌,我们国内也不例外,并且卡套接头的品牌还很多,在加上一些进口的品牌,但是在这些品牌中卡套接头的质量良莠不齐,不同品牌价格可以相差好几十倍。国内的卡套接头,虽然价格非常便宜,但是质量却得不到保障,而一些进口的品牌虽然质量比较好,但是价格是国内很多中小型企业所接受不了的。可是VOSS卡套接头就不一样的,虽然其质量比国产和其它进口品牌质量要好,但是价格却比国产的贵不了多少。福士接头货期比较短也是影响大家选择使用的条件之一。

        以上是VOSS卡套接头被国内企业看中的原因,其实也是我们天津福通公司选择作为其一级经销商的原因,如有需要,采购电话:400-0550-609。